close

 

dipper

------------------小段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bel:啦啦啦~哼~(歡樂哼歌中

Dipper:Pss...Mabel....Mabel!

Mabel:啊?!誰?你是....(疑惑

Dipper:是我啦!Dipper!

Mabel:不會吧!Dipper....你發什麼事了?!連聲音都變得...

Dipper:那個可惡的Bill害我變成這樣的啦....氣死我了....搞得我不知道怎麼辦啊...Mabel...你幫我跟老師請假....我要回去跟Bill算賬...(轉身離開

Mabel:等等!Dipper!(從口袋拿出手機

Dipper:什麼啊?(轉頭

Mabel:讓我拍下來...好嗎?(閃亮亮的眼睛對著Dipper

Dipper:呃....有什麼好拍的...

Mabel:其實你性轉很好看啊~不信的話,我拍下來給你看!給我拍啦~(手機預備中

Dipper:Hmm...好...好...吧...快點....(微微臉紅

Mabel:耶!(瘋狂拍照

Dipper:夠了,也太多了。我要去找Bill算賬了...

Mabel:OK~Dipper加油了...Bill那邪惡的傢伙,不知道又要怎麼耍人了...

Dipper:哼!他敢再次耍我看看!我走了,記得幫我.(轉身離開

Mabel:好的!Bye~Dipper~

Dipper離開后

Mabel:哦哦哦哦哦~~~~~!Dipper的胸居然比我大...好嫉妒!!!(咬手絹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Bill又作死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pper mab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范幻想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