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腦洞開啟---------

deerwolf;.jpg

dipper:啊啊啊啊啊啊!(試圖逃跑
bill:等等!別跑啊~(抓住dipper左後腿,往自己方向扯過來
dipper:你!你要幹嘛!(死命掙扎
bill:我們來做朋友啊~我不會吃掉你的~(微笑?
dipper:誰...誰會信一個肉食動物而且還是惡魔的話?!!別當我傻!!(死命退開
bill:要不我們做個交易?跟我做朋友代價是我不會吃掉你~如何?
dipper:呃.......
bill:當然...你選擇不要的話~我現在吃掉你...骨頭都不剩...(́◉◞౪◟◉‵)
dipper:啊?!!!你這!!【可惡!這赤裸裸的威脅啊...有的選擇嗎?!!】
bill:如何?這不是很好的交易嗎?我可不是一般的狼,不但不吃你,還可以好好保護你。
dipper:......好吧。可以放開我的腳了嗎?很痛...(皺眉
bill:耶!!那麼交易開始吧!(放開dipper的後腿,把頭靠近dipper
dipper:呃...你會不會太靠近了點...(往後退一步
bill:怎麼會?我們還沒交易成功呢~(往前走一步
dipper:哎?...那要...怎麼...要握手??
bill:不...親我的鼻子...(鼻子往前湊
dipper:啊?!這麼奇怪?!!為什麼是親鼻子?!不是握你的...手?爪子?
bill:誰說是握手的?不要管那麼多了...快點親我鼻子(鼻子突然發出藍色的火
dipper:呃...還真的是鼻子...不能握...手...嗎?
bill:快點親!!!你是想被吃嗎?!(╬☉д⊙)
dipper:好啦!唔...(嘴巴閉起來往鼻子湊

deerwolf.jpg

dipper親了bill的鼻子后...


dipper:可以了吧?!
bill:嗯...有點後悔...你看起來很好吃~(舔嘴巴
dipper:啊?!!說好不要吃我!!!小心我會逃走!!(警戒
bill:你逃不掉的~不過,我說過不會吃掉你...這點你放心~(奸笑
dipper內心:.....感覺過後生活會很‘精彩’(歎氣
bill:絕對精彩的!!pine tree!
dipper:你怎麼知道?!!!不...不要隨便讀我的心!!!

從此以後過著‘幸福?’的生活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腦洞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腦洞後感想:起初自己腦洞出來,不一定畫得出來。手繪渣都是這麼的想哭;w;(所謂腦洞很多,但畫出來完全跟腦洞畫面不一樣_(┐「ε:)_)

然而這次算成功xDD本來畫過獵人bill和鹿dipper【失敗_(┐「ε:)_】。過後看到某個大大畫出狼bill...我本身也喜歡狼所以試看畫自己的狼bill~然後畫出兩張了!!!(心花怒放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lldip bl 腐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范幻想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